Monday, August 9, 2010

考試+肚子痛

简单的一天
那时的状态
考试+肚子痛


注:不是小红来我家哦!!!



害到全部
老师围殴
*贞发明的


那时·
嗅着老师给我·
啊嘛搽的香水·


原来.
啊嘛牌~
香水是那么的香·


我吃亏了·
那么迟才发觉.


还蛮爽·
乘机可偷懒下.


现在就来全身痛.
不知有中埋·
那些蚊症没有·


耶·
明天考试生病·
可以博同情了·
*叫老师给答案


想回以前·
生病有人疼·

现在·
理的我去死·


我要母爱!!!!!


我妈咪·
现在在泰国·
跟她老公·
过着二人世界鲁·


我生病都不来爱下我·


现在有她老公
就可以了·
都不需要·
我跟哥哥了·


所谓:打完斋不要和尚
我妈咪就是酱的啦·
蛮适合来形容她的·


这几天我就要·
偷渡客·


都是她~!!!
害我大包小包·
的拿东西去·
表妹家·


大新聞啊~


我黄翠儀·
无家可归·


明天再更新_____

請稍後再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