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我要告诉你们.
一个好消息.
你们听完后~



don't be copy cat!!!!!




就是: 我的电话掉进马桶.
别羡慕我.



其实我也不知道.
它怎样掉下去~!!!


以我的估计:
一定是看到我
忍不住跳了下去 >____<


本来
他的寿年=3年____♥

后来
他的寿年=1个月____♥


表酱讲.
它也跟了我1年多.


我当它.
是掌上明珠


除了
我睡到猪酱
或者
它进了医院


我想
其他的节日.
你都无法看到我没按它.


我每天都会跟它谈情.
得得空非礼下它.
得得空下它.
得得空下它.
*以上都是从黄翠仪那参考回来的·


最近它给我.
"得苳菇".


原因
.
没陪我.
自己跑去医院吊水.




我黄翠仪严重禁告.



我这个星期.
一定要飘去看戏 ^____^


忘记在里面的感觉了.


黑闷闷.
冷冰冰.
阴阴沉沉.


死酱的感觉.
加上捧着一桶爆米花.


幸福死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