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我反雷拉!!!


今天甘愿爬反雷拉 !!!
2个月没写我幸福滴事了.


我拉已仔发誓以后都唔gap啦.




.....反省完毕.....




最近全身骨痛.做错么野来
没爱情的滋润是gap个啦 !!大家唔好羡慕


bibobibo!!!


要放假啦喂 !反已一点都唔开心 :(
俩个字形容=无聊
在家做宅女



你们觉得我有可在家做宅女嘛!
当然不会.我会往外飘
做阿飘^_____^



最近我跟zhen好像糖痴豆酱.
去那里都一起.



连她拍拖都去做电灯泡
表怪我.我就是酱无聊的~



而且我也没打扰他们.
只是乖乖的在按电话 ~!!



我就是gap乖女的啦*自己讲自己爽



某得顶啊!!!!!!!



妈咪知道我跟他分了鲁 !!
不错嘛.多一个人可以分担下我的心事 :)))



i badminton



我的生活离唔开它了.
连手痛都要打.
脚痛脱鞋再打.
打到满身汗还是要打.



我的肥脸从见光明 !!



因为我把我头发夹上去了.
看见我的肥脸.
别想捏我.我会大喊!!



我发觉我自己越来越笨.
原因.



连走路都撞去车那边.
很佩服下我自己 :)



那时的我在愤怒中 !



不明.
为什么m来不可以喝冷水~!!
看得喝不得 ! 人间喜剧..



我例外~





:回到家痛死...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