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生病。

放假啦喂!!



Nov 19 , Fri




又老一歲了
從這14年來.我的人生只有吃喝玩樂!
沒貢獻過.哈



我愛我的人生!



早上才知道很多朋友沒來讀書
超想念他們




就算他們來也是賭賭賭
爛賭鬼




每天看他們賭錢.
有兩種表情.



第一種:開心*贏錢的時候
第二種:傷心*輸錢的時候




明知道會輸錢還要賭
你講 dai死沒有



下課
超想念食堂的nasi lemak


愛吃的我.
當然第一時間從去買



吃完后.
貼心的我.幫埋 jelly 拿碗去放
jelly一直跟我講謝謝



你對我太客氣.
我喜歡粗魯的你. 哈








Nov 22 , Mon





生病!!!




头又痛.

伤风:你害我睡觉呼吸不到
缺氧啊


全身痛
没人帮我按摩


我不要喝药水
超臭


想到都要吐



病死算了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