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幸福


今天又有一对新人结婚啦!!
幸福___ing


表姐嫁人啦!!



6点多出发
心情带有一点兴奋!




今天穿着.
连身裙+一件外套.
记得对上一次穿裙是在过年的时候..






别见怪..
我是男人!




注意!
叫我靓仔




离题了..
虽然我们那座是2号
但他离主席位超远
所以那只是称号.不要酱容易相信





我跟YEE VIP坐在隔壁都要上网讲话
无聊..




一脸小孩子样的我.
只好跟哥哥的女人借电话玩game





玩game中____别打扰我




新郎跟新娘超恩爱
羡慕_____



一直播埋那些情侣歌.
讨厌.


VIP




做么没有播分手快乐的!!
人家结婚播什么分手快乐.是不是傻的~
他们又不是拍拖..



重点:他们是结婚啦




11点多回家..
爸爸他们竟然出去wet!




算了..
我只好在家当乖女
100%乖女




在家当乖女的同时.
也不忘了拍照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