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
開學啦 , 前一天4点才睡覺 ! ((:
超興奮 . 啦啦啦啦 ~!



去到學校黑眼圈深到 .



-
-
-
-
-
-
-



我是熊貓



今年FROM 4 了 , 要開始努力讀書了·
不再是 honey moon 了 !



以前的成績 , 一個字可以形容 !


差 ! 差 ! 差 !


大部分的都是 E . 超開心的嘛 ! ((:
DAMN ~!



我自己煮的炒飯 .


超好吃的說 :
有吃過炒飯里充满雞蛋殼的炒飯嘛 !


來找我~!


這盒充滿超多雞蛋殼
加埋雞蛋殼才有那種口感嘛 . 哈


豐富的想像力 ! :P


偷偷跟你們講
我已經 忘光光 我要講什麽了 .



BAD YEE ~



就來要進入瘋狂的時候了.


啊!!!!!!


買下關子先 . 哈




明天在更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