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♥ 我愛 !

14.01.2011




大日子 阿公生日 !



生日都要放假 . 佩服


也不錯下嘛 . 可以放假
賺到 ! :D



第一時間飄去 拍拖



今天去看戲


还不錯 ! 看的去 .


阿伯得了乳癌 ! :)



M


喉嚨痛照 , 咳嗽照 !



是我很辛苦求回来的 .


Quarter Pounder 愛死你了 !



給人偷拍


姓李的睡覺小心點 . 不然 ! 哈



你應該知道後果的咯~



Yam cha , 也是我們的最愛 :D
Star Bucks


有人 貪新忘舊 , 走去买買新出的


它的味道無法形容 .
太 ... 難喝


昨天偷他PSP回家 .


我很用心良苦 !


我知道他近視很深 . 不可以對醬多這些東西

所以 我決定带回家 . 我要加深我的近視來配合他 !


幸福咯你 . 對你幾好 :D



遲點更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