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, 2011

李小姐的傑作 !

19 . 02 . 2011





李小姐的傑作 ! =v=


就是這說為的傑作 , 害我痛了一個星期


你最好小心點 :D

不然 , 你的後果比我這更可憐 . 哈


不用講 , 我也知道我腳很肥

但我愛 !



26 . 02 . 2011



今天我的老闆決定要Jusco走走

沒錯 ! 又是Jusco :D


在Jusco , 我跟他 閉上眼睛都會走了


午餐


每天都鬧著李小姐要吃 , 今天丟下他自己去吃 :D
很好的女朋友

*現在想到都流口水 , 小姐幾時跟我一起去吃



吃完后 . 搖搖屁股 :)
等下又給李小姐講我扮可愛的啦

這不是扮可愛 , 是 情趣 =v=



飄去 starbuck

我們除了 Starbuck 沒地方可去了



一成不變的我 , 又是 Mocha

我如此的愛它


等李小姐 等了兩個鐘 !


不是男等女的嘛 , 做么我跟他
掉轉了
算 , 我
總是當他女人


所以 我把他名改成李小姐 , 蠻配的 :D


還女人過女人 !

這句話很深噢對不對 ?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
在講什麽 :D



總愛拿他
的電話亂拍 :D

什麽都拍一餐 , 我才甘願

特別是拍你 , 愛死了



My baby bo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