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李生 vs 黃小姐 ! (:



17 . 01 . 2011




對!

最近都飄出去吃東西 .
肥婆一個 =v=


爛主題 ! 哈


今天決定去阿姨家 ~


重點 : 有的吃 ! 哈


我的至爱



我的生活离不开你了 (:


李生我是不会给回你的 ! :P

他看到这篇应该会 氣死 + 生氣 , 很好 ~ !


就是要他生气 . 我要他老过我 " =D




20 . 01 . 2011




四年来第一次补习 , 兴奋到爆料 ! ^__^


一雙肥腳
+
一件校裙
+
一个星星書包


就是穿醬飄去補習



小时候 , 每次补习都会 偷偷讲话

现在 , 每次 偷吃東西


李生去補習好像去野餐酱 . 大包小包搖著去
吃肥你最好 ~\(≧▽≦)/~


補習功課亂做 . 要不然就抄別人的



29 . 01 . 2011



李生今天好靚仔
穿起格仔衣 還蠻 帥的 :D


我就 anti look
醜死 !


李生一直搶我的書包來背 .
超有女人味的



一直 引誘李生

最後李生受不住 美食的引誘 , 去吃東西 >__<


PAVILION日本餐



貼心的他 , 帮我拔筷子
他帮我按摩的時候 , 整個人幾enjoy :D

幸福死了



李生好認Do 啊 !
帶我去 Starbucks 喝我最愛的 Mocha .





大豐收 !

好久沒試過買那麼多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