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i ' m BAK !!

I'M BAK !!


最近的我 只有 : 補習 . 出去 !

愛死這生活了 :)



大家都愛這手勢 !


除暴的手勢 .



這可愛慘了

最近愛上 Yeah Baby !




16 . 03 . 2011


只可以說一句 : 又是Jusco !



I ♥ BLACKBERRY


我在害羞 .

害羞是我強項 =v=

給他們看到立刻給我 一個除暴的手勢 !

我該死的肥臉 . 怎樣都擺脫不到你 !

每天麻醉自己 : 肥臉你是那麼的可愛啊 -.-



SINGLE LIFE !!




可愛的 香煙 !

我愛死你 =v=


我喜歡你的外形 , 但你的内心 我一点都不愛 !


愛情是一坨 可爱的大便 :D
我的形容词越来越好了


每个人一定会愛上这一坨 大便 !


但我選擇不要這坨 大便 .
選擇獨自一人 !



Single Is MY lif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