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簡單更新 :D


我來更新我的部
我的照片醬會好看很好 :)

我照片以後都要醬了
有多了一種說為的


遮著半變臉明顯的好看很多
我再也知道 所以我會遮著半邊臉走的 !

會撞牆吧 !

撞牆也好 兩邊臉都不用見人
愛死了啦



心想 : 她這麼那麼美啊 !

看會自己 !
我還是算了啦 我現在因該存錢好了

得空去整容下

到時我一定會拿她的照片去
我要跟她一模一樣 哈

她的 粉絲 一定追著我來打 !
我是她妹妹啦 :))

我都是發夢好了



听说 , 人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 , 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
0.000049


所以我們應該珍惜我們的感情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