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3, 2011

單身 /.\


這就是我 !
冬菇頭 加上 豬嘴
這就是我的特徵 =v=

容易認吧


單身 2 個月快樂

我在自我安慰
因我沒人要 :(

不是我不要拍拖
而我是在選找著 能愛我的人 關心我的人 !
但我知道 這個人是無法出現 我早已習慣了

我也想聽到有人可叫我一聲 老婆
但這我也知道是不可能的事

所以我要比以前更 快樂 幸福
不讓自己再流下一滴眼淚



我很醜 但我愛我自己

以後我的照片都是那麼
醜的
因為我不用再怕我的另一半給我的照片給嚇跑了

我愛搞怪的我


這才是真正的我 =v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