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, 2011

幽會 ! 我愛 =V=


30 Apr 2011


今天我們選擇去 幽會

超愛今天的打扮 =v=


選了一套不錯看的戲 /.\


在裏面我們 除了吵 還是吵
隔壁的心裡一定罵著 現在看戲還是談天

我無法安靜下來
原諒我的吵

看完戲后

討論著去哪好

SUSHI KING - NO
又一城 - NO
冰點 - NO
STARBUCKS - YES

你們心裡也是一定罵 又是STARBUCKS 不可以換下地方的嘛
我只可答你們 不可以 !

因為它已成為我們幽會的 最好地點了

談談下天 殺出一個 VIP 出來 /.\

算了 我有絕招
用 IPAD 引誘她 這樣她會安靜點


這是我們 真面目 用完後的東西 隨便亂丟
只可以說 這是我們的個性 :DD


在 STARBUCKS 待了 超久
也談了很多東西

我跟他 也斗了很多次嘴
這次我們的 溝通方式

我們的晚餐 在 SUSHI KING 度過


他這個 蠢婆 拍照時 問我他要看哪裡
無妨想像他的蠢

吃飽后 一肚子都是肥油 =v=

都還沒消化 他就吵著要去 Each A Cup !
我只可以說 你是肥婆

過後回他家 我在他家 一直吵
我那天終於 發覺我是那麼的吵了

我幫他拍的照片 技術越來越好了
給他看到 我一定又被講我很愛的

沒辦法 早已習慣了 =3=

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做麼了 /.\

這張 他命令我不准動 !
我只好乖乖的站在那 可憐

忽略我肥的身材
我也不想的 我只好忍心的接受


值得紀念的一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