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1, 2011

死小孩 =D


WONG CHUI YEE 我可愛的名字 =V=


我的樣子看不得 !
只可以說 : 哪家的死小孩在扮中學生啊 !

我也承認我樣子真的有點像小孩
但我不會傷心

這樣人家才以為我很小罷了
沒錯 我在自我安慰

我沒辦法去面對我的成績
應該很爛吧

我只希望最低都可以拿1分 /.\
要求太低了吧 ! 因為我對這次的考試已經 放棄

我會笑著去面對 =w=


單身中

我會好好去享受我單身的日子
這段日子我會到處飄

Crazy Babee !
電話要常開 因為我會時常約你們
來個瘋狂約會 :D


最近超想飄去看戲
太多戲想看

KONG FU PANDA
不不不

PIRATES OF THE CARIBBEAN
不不不

PRIET
不不不

X - MEN
不不不

看哪一部好 想到我頭爆了 T.T

我全部都想看 那就全部都看完吧 =V=
想到就興奮


下篇標題應該是 : 看戲看到眼爆 ! 哈
那時應該遠遠看到戲院就想吐吧 ~ 看戲看膩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