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好多花名 ! 開心 ... 哈




♥ 嘿囖 我今天都甘願來更新我的部落了
最近很懶惰來更新 因
為詞


有沒有想念我啊 ?

說有 !
你沒看見我在拿著刀子威脅你們嘛
=w=

我新寶貝



它就是傳說中的 小白 !
好愛它 =V=


我讀書的樣子 !

戴著一副黑邊眼鏡 四眼妹
我的眼鏡是有度數的好不好 不要再問我有沒有度數
一點新意也沒 !


一身肥肉 無奈 :'(
我沒瘦過 只可以形容我肥

謝謝你們 幫我取了很多花名
肥儀 肥婆 豆腐 汪翠儀 汪肥儀

你們真好 !

懶惰換背景 歌曲 :))
遷就下啦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