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11

小更新 =v=


好久没回来寫我的部落格了 早已忘記它了 =v=

除了這句我真的不知要寫什麽了 /.\
請原諒我字窮

過幾天就是我單身半年了
可憐的說 應該是半年都沒人要


一時真覺得自己很失敗 !
醜女都有很帥的男友 醜男都有很正的女友


醬我一定是醜女 我的男友一定帥翻了
我懂我在發夢

坐在電腦前的你們 應該很想拿
鍵盤 丟死我吧


不想在單身了 獨自一人讓我覺得好孤獨 !
但我早已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

不過我還有我的姐妹


她們就是我女人


我們走在一起并有聊不完的話題

是非 !
愛情 !
男人 !

這就是我們常聊的話題 =w=

等我要結婚了
你們是我唯一的伴娘人选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