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6, 2011

看圖說話 :)






最近的我 頭髮長了 眼袋深了
也在忙著一些事

現在也開始學習著 當沒一會事


突然不懂傻了哪條筋 想弄蛋糕 =v=
我記得對上次弄是年頭


是不是很美勒 ?
我一定不會告訴你們這是我從書上拍下來的 ! (#‵′)

其實我弄到像大便醬丑 所以才拿這張來代替的
不要取笑我嘛 =w=



阿姨生日去吃晚餐

Italy Pizza
來到這裡 突然想起之前跟某人來吃

兩個人怕失縱 所以出也差不多一樣的衣服 /.\




第一次 Bank In 爲了買這個 興奮 ! =V=


Family Dinner Box !
愛上了


爲了這個東西 熬夜 !
但已成為了過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