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
最近的狀態:喉嚨痛+頭痛
加上那天去kl腳痛.
全身傷!!




要生病了啦!!!*開心
原因.
沒原因.就興奮



!&*$#@!~_+(&^%




正在興奮中!!!哈




超羡慕那些人可以去旅行.
我.
在家生蜘蛛網啦 !!




最近超多人拍拖.
不過分手的.
也很多~




而我選擇單身!!!





單身也不錯.
雖然是沒人疼.沒人照顧.沒人關心
但至少
有媽咪!!!!




媽咪我的生活離不開你了!!!





雖然我每天取笑你.欺負你
但這些是我跟你的.
溝通方式~
沒人可代替你 :)




帶過....




男子有酒窩可愛到爆!!
笑容迷死人.
我愛~!




昨天飘去看戏..




不错!!!*我是lady mama :)




old town again ...



黄翠仪 你很丑!

整容去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