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拒絕信 ! :D



最近給人逼我寫 情信 給他
第一次見

最後我還是真的寫了 -.-
陪他一起傻


說為的情信 !

那天我才發現 原來我是多么有 天分
可以弄出醬的東西出來 =v=

以前 剪東西都歪來歪去 連一條直線都剪不出
現在 果然長大了 可以弄這些東西了

裏面的內容 只可形容
我真的找不到什麽字可形容了

到學校 看見他了

他很不容易才可拿到這封信
因為我的貪玩 一直逗他 :D

他還要求我要雙手交給他
以我的性格 你猜我會嘛

會 !

不會啦 . 直接丟給他了 還雙手 =v=

下課了 朋友跟我講他寫了一封 拒絕信 給我
心跟口大聲的講出來 還真傻啊 !

寫信的前一天 是他要我寫 情信 給他的
到了那天 他又寫 拒絕信 給我


這個人 竟然可以比我更傻 !
裏面的內容 也是跟他一樣 傻

臨時做的 很沒誠意
至少都要做一個星期 100多面的

醬就夠誠意啦 !

給你們看外面就够了 裏面就
我自己知道就好了



第一次收 拒絕信
我應該傷心 還是 開心






特別的一天 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